最近晚上睡覺真的是不堪其擾~蚊子多到不行
我還沒關係  小寶寶可就可憐了
蚊子總是趁我不注意時 偷偷咬了他的臉幾下
讓我氣得牙癢癢的
其實他是有自己的搖床加蚊帳的
但晚上餵奶 抱來抱去的    他實在睡不好
不抱到他的床又怕他被蚊子咬
於是我整晚 就在那抱來抱去 還要防蚊子  真累人
想上網買個大蚊帳  我的天啊  那麼多種真不知道怎麼選
而且看來看去好像都是些大陸貨
網拍的東西 看不到材質 我想買了會後悔
突然想起幾年前我們去過的一家民宿
它的蚊帳是看過最喜歡的....不論材質還是造型
本來已經忘了那家民宿的名字了
因為宜蘭民宿這樣多
又加上時間已經如此久遠
好不容易 透過網路用僅剩的記憶找到那間民宿 (知識+果然好用)
真的有衝動想要打電話去問 他們在哪買的
不過應該會被當瘋子看待吧~
有人知道哪裡有好看又好用的蚊帳嗎?推薦一下吧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yalu1006 的頭像
    yuyalu1006

    遇見阿綠

    yuyalu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