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心血來潮
突然想吃高麗館的豆腐辣湯
就跑去給月餅"擱擱纏"
要她下班一定要陪我去喝豆腐辣湯
沒想到 可愛的月餅竟然大發慈悲的答應我無理的要求
這這這 真是太感動了.... 害我心中痛哭流涕的感動著
 
因為我想大概在也沒有人會陪我做這件蠢事了吧
連文婷聽到我們下班要大老遠跑到高麗館
只為喝一碗湯而已  
也不禁脫口而出 罵我們肖ㄟ  哈哈哈
 
雖然明知道很蠢 但在喝完湯之後. .
我還是非常滿足的 ....耶耶耶
 
也要告訴我親愛的月餅
一碗湯不會讓妳漫妙的身材變形的喔
頂多 .......會多個兩公斤吧
加兩天班就瘦回來了啦   呵呵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yalu1006 的頭像
    yuyalu1006

    遇見阿綠

    yuyalu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